Comments

Pages

Wednesday 14 October 2009

我,没有资格。你,没有资格

Posted by at 01:47: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直以来
我始终相信
快乐是自找的
世界上的每一样东西
都不是垂手得来的
这一切
都视乎我们自己如何去抉择


为何有人要选择把自己逼向死胡同?
我不明白~


我无法强迫他们去接受我的想法
但是我也不想看到他们选择这样的道路



不该属于那个世界
但是
你无从选择
因为
你不够资格
而你
似乎也从未试过为自己突破过
所以
不要怨天忧地
那是你必须付出的代价


是的
我知道你非常
恨不得
甚至是至死不渝
都要离开那里
但是
请你不要异想天开
做人还是脚踏实地比较好


那个她
早就不在你身边了
那个她
也不该属于你
你问我
该如何?
我知道你在期待我安慰你
甚至是支持你
但是
请你原谅我
拐弯抹角的话我不会说
我只能残忍地告诉你事实


自己认真想想
你真的愿意当那个傻瓜吗?


唠叨的话太多了
我不想当老太婆
毕竟我不是你的谁
而且我的辈份也不够资格


怎样做人
应该是你教我
不是我教你
对吗?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