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Wednesday 7 October 2009

颓废ing...

Posted by at 18:09: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今天
终于是我回到hometown后天气好好的一天了
没有下雨
没有阴天
艳阳高照
总之就是好天气啊!


前几天
我家都一直下雨
所以就只能呆在家里看戏上网
看完戏后还是看戏
哈哈~终于让我重返追戏的疯狂了!
虽然老爸给了我很多关于accounting的书
好让我能趁着这一星期的假期来了解一下basic
但是
那堆书
至今还很整齐地摆在我桌子上
哈哈~我真是不求上进的年轻人啊!

烈火雄心3 ing...

难道我认为我真的能够看完这些account书?


没有下雨
代表着我老爸可以回去做工了
老爸的工作还是要看天的脸色啊
下大雨的话就不用做咯
难怪老爸最近看起来有点发福了
不用像之前那样晒得黑黑的


老爸去做工了
代表着我可以很自由地出入家里了
因为老妈比较放纵我
可以任由我驾车出去玩到迟迟都无所谓
相反的
老爸始终把我当成养不大的小女孩
驾夜车,不能。爸:女孩子晚上驾车很危险~
驾摩托,可以。爸:去哪里?不用酱麻烦啦,我载你去~
出去喝茶,可以。爸:喝到几点?我载你~
到最后,我也无味了。。。
不过不用紧,我蛮享受这种被老爸保护的感觉
就好象天塌下来都有老爸帮我遮风挡雨
自己永远都是幸福的那一个
所以,在最近这几天,我都一直宅在家里。。。
原因:那场从早下到晚的大雨+老爸的保护


昨天,雯姐和丹灵跑来我就找我去吃冰
由于我在楼上看戏看到把全世界都遗忘了
所以连她们已经到我家了也不知道
后来我们三个驾着摩托走小路去吃冰
哈哈~还是ah piah的冰最好吃!
去着ah piah的时候
我发觉很多地方都已经彻底地改变了
很多屋子已被铲倒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黄澄澄的大地
连我小学时补习老师的家也不见了
全都变了~
几年后,这块地就要变成传说中的火车路咯!


吃完冰后
跑回我家继续谈天
我们三个八的就这样一边上网一边gossip酱咯
看一些好笑的照片
然后在我房间里大笑
雯姐说她每次来我家房间都是为了熬夜而来的
所以看到我家房间会有点fobia
aiya~回想以前在房间里绑gadjet的岁月还真像发了一场噩梦啊!
在床上绑,然后听电台的鬼故事,然后睡觉,然后继续绑
绑得没完没了,恐怖~


我们三个躺在床上一直聊到天色渐黑才散场
女生永远都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觉得时间过得有点快咯!
今天跑回学校玩
吃了我们久违的肉碎面
虽然起价了,不过味道还是不错吃
然后趁着下课时间找雯姐他们哈拉了一下下
过后他们就要继续上课咯
剩下我,丹灵和吉璇三个无所事事
后来干脆跑去andy家玩
继续讨论那个没完没了的马六甲之旅
希望真的能够和他们在马六甲疯狂一次
希望我们的计划能够成功进行啦~
虽然期待着
但是我却毫无头绪
哎呀~不要管啦!


船到桥头自然直---------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