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Monday 19 October 2009

果断啊~

Posted by at 23:07: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新的Sem终于过了一个星期咯,成绩也终于公布了!嗯,还好还好,虽然也早已料到成绩会是如此,甚至我也应该要很庆幸自己还能够拿到这样的成绩,毕竟江沙的朋友们都说我是来马六甲玩的,不像是来读书的,哈哈。。。不错不错!整体来说,满足,ok!


上个星期,我的确过得超级闷,上完课就回宿舍去追戏,追累了就睡觉,实在是有够闷!还好老爸老妈都非常爱我,他们两老一直轮流打电话来陪我聊天,不然我看我迟早会自己对着宿舍的墙壁讲话啊!


这个星期,全新的星期~
旧的结束,新的开始~


由于昨晚我没有睡好
所以今早的critical thinking class也是blurrrr着过的
十点钟,上完课后就飞回家去继续睡觉
一睡就是睡到中午一点
爬起来开电脑
yuki说她很闷
我也很闷
我们两个都觉得很闷
又无所事事
所以我就很冲动地问:“wan go out?
yuki:"jom lo.go where?"


Then,我们就在最短的时间内决定租车下town去走走
后来就叫嘉敏一块儿下town去
哈哈。。。


话说回我们租回来的kancil仔实在有点搞笑
当yuki驾来ep换给我驾的时候
她就说这辆kancil的stereng有够硬的
结果。。。
哇!真的几硬下的咯,想转个圈都难啊!
然后我们就开始紧张了
因为kancil的油针是掉到底线去了
我们连冷气都不敢开
赶快驾去添油
今天
我才发现
原来kancil真的可以添RM5的油就够的哦!


去red island接了嘉敏后
我们就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凭着我略懂去town的路线
再加上yuki的略懂从town回来的路线
再加上嘉敏的印象
我们总算平安抵达town,最后也平安抵达宿舍


到了Town
逼戚的事情发生了
我们在mp的停车场不懂转了多少圈
兜了多少弯
浪费了多少汽油
还驾到我流汗
都找不到parking的位子
结果我们三个在车上一直碎碎念
一直说为什么星期一都那么多人
那些人都不用上课做工的是吗?
找个parking位竟然是如此的难
终于
几经困难
原以为有辆车要出了
酱子我们就找到位子了
谁知竟然杀出一个程咬金
来了一辆kelisa过来跟我抢位子哦
那位驾kelisa的美女很不对咯
明明是我们看到先的
她竟然霸王硬上攻,不爽啊。。。
不过不用紧咯,我最终还是没有跟她斗,让她咯
后来黄天不负苦心人
才转个弯就让我们找到位子了
结果
我们parking的速度比那位kelisa美女快叻
至少我们比她快下车
走得比她快
哈哈哈~


后来我们三个跑去吃传说中非常好吃的千层糕
嗯。。。
不懂是不是我们三个的口味有问题啦
我们确实不觉得怎么样
而且价钱还不便宜咯
不过不用紧咯
当作买个经验
至少我们还是成功吃到了传说中很好吃的千层糕咯


yuki~haha...

2 beauties,yuki n jia min


relaxing~

enjoying the comfortable sofa~

banana chocolate and blueberryyyy

apple and orange juice~

3 of us r busying with photos taking~


接下来
我们三个在dp无所事事地乱逛了整个下午
其实还相当好玩的
这一次
我们总算毫无拘束
无需顾虑时间
慢慢地走遍整间dp
后来就走到古迹去
正当我们还在考虑要不要去爬马六甲山的时候
我们在古堡前看到了一个情景


那个场面看似吵架
而且画面相当戏剧性
所以我们还以为那边有人在拍戏
就跑去凑下热闹酱咯
哪里知道原来那并不是演戏
而是市政局的官员过来赶+充公那些小贩的摊位
小贩和官员争得面红耳赤
最后那位小贩还跌跪在地上
脸上的表情尽显哀求&无奈
但是,他的货品始终还是被拿走了
我不明白
究竟这种情景有什么值得留念的
我竟然看到有人拿起相机&video camera录下整个风波的过程
对于那位小贩的情况
我只能说
搵食艰难


晚餐
我们决定在新天地那里解决
order的set还相当划算的
怎样都比下午的千层糕便宜咯


chicken chop set,yummy~

吃饱后,我们整个人就是

彻底地累了
钱包也快要榨干了
哈哈~
不过无所谓
就让我们疯吧!


今天,我们三个发现
原来马六甲的天很快就会变黑
从dp走出操场的时候才傍晚七点多罢了
但是天色已相当暗了
yuki说驾车时要记得开车灯
但是到最后我还是忘记了
走了一条马路才发觉自己是没有on车灯的
哈哈。。。


无论如何
今天
我们三个都很疯
虽然双脚累到不行
但是还是很开心
哈哈哈。。。


其实,马六甲的路不难走的咯
乱乱走走下还是会回到家的咯
嘻嘻^_^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