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Sunday 4 October 2009

final~crazy~home

Posted by at 03:12: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考完final的那一天
意味着我们的first sem就告一段落了
假期来临了
虽然仅短短的一个星期
但是迎面而来的
是新的生活
新的挑战
新的开始
我要利用这一个星期的时间
好好充电一番
然后继续冲刺!


话说回考完最后一张paper的那一天
回家收拾一下
我们又出来玩了
当然要癫一餐咯!
在dp吃那个不是很能的a&w
排队排到我颈都长了
而且食物还不是很能咯

反正那天我心情好
就酱子算啦
哈哈。。。
接着就去看cc一直向我极力推荐的韩国新片《tsunami》
结果。。。
看到我一直在哭
不懂为什么自己会酱下白啦
平时看那些感动的戏
我顶多就只会流眼泪罢了
哪里知道这部电影竟然让我哭到眼睛肿到好像被人打来酱
我一直听到坐在我隔壁的yuki和sy不停地在吸鼻子
心想她们也是我的gang
yuki还是直接把tisu递过来给我
然后我就很直接地接过来抹眼泪了
as a conclusion
这部电影,赞!
感人程度爆灯!





看完电影后
我们就到海边去
要为我们的sy小姐庆祝18岁生日啦!
哈哈哈。。。
恭贺雪仪终于脱离minor age了!



































在那边也是够力癫的
玩到晚餐时间再回去family heritage搞定晚餐
后来又下回town继续我们的节目
erm....打pool
怎样都不太适合我
虽然试着融入
但是只能怪自己适应能力不够强啦
最后宣告失败


在jetty那边吹海风
好舒服~
与朋友们坐在那边聊天八卦
这种感觉真的好棒!
享受
那种气氛就像是在享受着人生中美好的事情
哈哈哈。。。


在jetty待到凌晨十二点
继续去dp操场哈拉一番
一直到一点才肯回家
那一天
我就这样
毫不顾虑自己有多疲倦
依然玩到凌晨才肯罢休
冲好凉后
行李也懒得收拾了
干脆倒在床上大睡到天亮才收


第二天
跟嘉敏搭taxi到melaka sentral去准备回家
在mcd吃早餐的时候
巧遇也正刚好回家的winnie,sy and woon
哈哈~
能够回家的感觉真好
迫不及待要回到最温暖的家
跟他们一起过中秋


还好还好
比起一些朋友
我很幸运地
能够


月圆人团圆~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