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Friday 23 October 2009

归属感

Posted by at 13:56: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该是比较空闲的缘故吧
我多了很多时间来发觉一些平时会被忽略掉的事情
随手按了一下
我又找到了一些东西
那是我的归属感


虽然他们也在改变着
或许有些人在这路途上走得不太顺心
一路跌跌撞撞
每个人都必须欣然接受这一切
我们没有嘲笑
我们没有鄙视
我们有的是
互相鼓励的举动


走到这一步
这就是我们维持联系的方法
这不是虚伪
这是我们最真实的感受
突然发觉我们都在依赖着
但是
这个依赖已在无声无息形成了我们的必须品


你们的改变
让我看到了自己的怠慢
我还是那个我吗?
抑或是我太擅长于自我安慰?


没什么
我还是很想笑
我还是只能纸上谈兵
了解的人始终会了解
不了解的人就会觉得我在郁闷着


其实
我正在心里默默鼓掌着
也在为自己和大家打气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