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Monday 17 May 2010

PLS is over

Posted by at 12:26: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终于考完第一张试卷了。


Law and Society-PLS0015,谢谢你终于可以离我而去了。。。
我无须再读一些我认为很荒谬的道理了。没错,课本里不断EMPHASIZE一些concept的好处,虽然与我的mind set显得格格不入,但是这就是destiny,没得变。
对了,我从这个subject学到了许多新字,原来"偏爱"的英文是“predilection”。问我为何要提起这个字呢?其实我只是纯粹地爱听张芸京的“偏爱”罢了,呵呵!


结束了两小时的考试,我并没有高兴的感觉,反而有点失望。其实,我应该要觉得很庆幸,因为读过的东西都有在试卷里出现。照理来说,我应该要高兴到飞起!然而,正当我提起笔在试卷上draft着答案时,我却开始脑塞了。我记得所有main point,但是却记不起details。很好,我就像在回答问题,不是写作文。看着自己写的答案简短利落,我真的有点气自己。明明昨晚还很自信地以为自己背完了,今天却没能成功把那些东西呕在自己的essay上。算了吧!生气时间过完了,是时候为下一张试卷拼搏了。但是,此刻的我需要小睡片刻。。。


没错,我现在还在bonamana-ing。我很需要这首歌的力量来陪伴我度过这难熬的星期。


yeah!bounce to you~bounce to you~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