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Thursday 27 May 2010

gebo

Posted by at 19:37: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假期已经踏入第四天了
我就这样慵懒地玩了四天
其实也没有玩什么啦
星期一早上也是被国辉的电话叫醒去吃早餐
过后不懂星期几又给松彬叫醒
我整个就是懒猪
睡到够够力
好像怎样睡都睡不够酱的
接下来都是给老妈叫醒我的
哇。。。这种睡觉方式很不正确
明明就天天晚上都是十二点上床睡觉的
但是第二天还是有本事睡到十点才起床
睡醒后就是开始我的追戏活动
新戏来了!
那就是《谈情说案》
追这套戏追到我很痛苦啊!
一天才出那么一集
结果我就跟着一天load一集来看
真想一次过看完它
因为林峰真的帅到不行啊!
看了这套戏后
我突然间很想读physics
想试试看自己是否真的可以读science
其实也没什么
纯粹是看到林峰在那边讲一些physic原理觉得很好玩罢了
ignore我吧!



帅到。。。




























今天早上我很出奇地七点多就爬起床了
因为我要跟国辉一起当gebo
跟着丹灵和老鹰去金宝register
还没抵达金宝之前
我们几个就在怡保的富山搞定早餐
明明今天是星期四
但是我也不明白为何那边还是会高朋满座
真是不敢想象公共假期时的情况会是怎样的
当我们点茶的时候
由于大家都说想喝一些比较特别的茶
结果就点了一个名叫独树香的茶
但是当茶捧来的时候
国辉闻了闻就说很像妈妈平时拿来拜神的茶
我就拿来闻一下
结果发觉味道真的很像老妈平时拿来拜神时用的茶
丹灵还教了我们一个动作
原来当别人替你斟茶时
你的手指是要在桌子上敲几下以示“谢谢”的意思
哈哈!原来吃点心喝早茶也有这样的道理的
当然
我们也拜丹灵所赐
点了一个叫双皮奶的甜品来吃
双皮奶的外貌看似豆腐花
但是吃起来的味道却一点都不一样
我们轮流传着来尝试那个双皮奶的味道
结果吃出来的表情都是一样的
就是那种很怪异的表情
你不能说它不好吃
但是又不能说它很难吃
总之就是奇怪了
不过,双皮奶是一个很奶的甜品
即使是四个人轮流把那一小碗的东西吃完
大家都觉得很饱
实在是有点颠咯!


传说中的双皮奶
杯盘狼藉
promote双皮奶
sozai eagle...
真的很好吃么?哈哈!
我知道我笑得很灿烂













































the end of my gebo thursday.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