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Tuesday 4 May 2010

开心到开花

Posted by at 22:29: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现在的心情很愉悦:)


因为我听到了一个让我期待万分的消息。那就是朋友们即将大驾光临马六甲,哈哈!终于让我等到这一天了!考试暂时被抛诸脑后,然后疯狂地颠个够先才读到死去吧!不过,为了让他们有个难忘的马六甲之旅,我也必须费下神来好好计划一下。

再来,我家老弟终于考获驾驶执照了!开心!之前我还一直担心他会步我这个noob姐姐的后尘,还好还好,感谢上天庇佑,他顺利过关,不用重考!

还有,我需要为我今天的MUET speaking test感恩一下。我一直视speaking test为我的死穴,因为我的英文已经够烂了,还要我讲?从小学读到至今大学的英文程度依然是一团糟的,不要以为law student就必须是fi li fe le的,我就是其中一个英文烂到爆的例子了!不过,还好还好,今天我拿到的题目不会很难,至少我那半桶水的英文还是cukup makan酱啦!谢天谢地!

final真的要来了,我要好好努力了!
final is officially杀到埋来咯!

我等你

1 comment:

Patrick said...

哈哈,那几天一定是美好的旅程~就麻烦你计划一下咯,因为我们都人生地不熟~^^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