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Friday 14 May 2010

Posted by at 03:58: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现在是凌晨三点多。。。没错,我就是其中一个在跟时间赛跑的乌龟。这一次,我确实跑得很慢,自己也不懂为何就是没有那种想冲上去的动力。这是foundation的最后一次final了,难道我就不能风光地考出一个光宗耀祖的成绩吗?想归想,但说到实际行动却还相差一大截!


不知怎么,最近总是不能concentrate在学业上。不能说是被外界的事情影响到,因为我不想一昧地把责任推卸掉,专不专心是自己的问题,不能责怪别人的。但是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心情难免会受到影响。我知道自己的责任,我是逃不掉的,而且我不能袖手旁观,但我却无法理出一个很好的头绪。我就像个傻瓜,除了不断地烦恼还是烦恼。我发觉自己总是那么犹豫不决的人,立场总是站不稳,我知道这样的性格非常不适合走上法律这条路。毕竟在讲究公平的法律里,二者兼对是无法存活的。到了这个时候,我是否应该重新整理自己的思考方向呢?


还有,我发觉自己的时间真的极度不够用!除了要把那些notes吞完,我真的还有许多零零碎碎的事情还未完成。当下个星期的考试结束后,所有的一切真的正式画上句点了。当那短短的两星期sem break结束后,那些要去cyber的朋友们就真的要到那里去生活了。我们要见面的机会也会很难很难!另外,随着EP即将卖给UTeM,我们当中也有一些人必须般到Ixora去。我很庆幸自己还能够跟Shu Ting继续当roomate,因为我真的很享受这一年里跟她睡在同一个房间的时光!哈哈。。。我已经适应了天天被SS501熏陶的环境,只差还没爱上金贤重罢了!无可否认,贤重真的很帅啦!哈哈。。。但是,我也为即将搬去Ixora的刘静感到有点沮丧。习惯是很恐怖的。习惯看她天天跑来我床躺着聊天,习惯很random地说出去玩和看电影,还有很多很多习惯。。。老实说,她搬走后,我真的会很不习惯。不懂做么,就是很习惯依赖这个疯婆子,哈哈!不过,她要搬走的事实已成定局,我们也只好接受啦。但愿以后我们还是能够维持回这样不变的关系。


当然,在这个短短一星期的study week里,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宿舍里的温度。现在的我可谓是汗流浃背!真的热到我很想大骂粗口!不过,我会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哈哈!


考final的同学们,大家要好好加油啦!




未经一番寒刺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应该没有写错呱?哈哈!)


需要时间
需要沉淀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