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Sunday 23 May 2010

heeeeee

Posted by at 02:31: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经过漫长的最后复习早晨,再经过飞逝的两小时作答时间

来一张挑战极限的英文试卷来当作送给我们的饯别礼

考试终于结束了
但是这一次的final并没有往常的疯癫
我们都乖乖地各自回到宿舍去休息
天气实在是凉得让人毫无精神
我还在担心着我的衣服会不会干呢!
拜托。。。明早我就要归家了
麻烦我的衣服要快快干起来
那样我才能把你收进我的衣橱里
免得你在外面日晒雨淋两个星期

今天的晚餐吃得好饱
考完试了
我也不想亏待自己
怎样都要吃一餐好的来慰劳自己
吃饱后在电脑面前游荡了几下
突然我又load到youtube的一些旧歌
这些歌强烈地勾起我想唱k的瘾
而且我很想唱一些旧歌
譬如:容易受伤的女人,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独角戏,潇洒走一回。。。
是不是很旧叻?
不过当我去youtube load来听的时候却发觉这些歌其实真的很好听
旧歌就是有种长存的本能
无论时间过了多么旧
无论已被多少人遗忘了
但是它就是还能够在无意间勾起一些人的记忆
让他们回想自己其实已在某个年龄阶段听着这些歌

。。。。。。
听完歌后,我也是时候收拾我的东西了
这次收拾真是让我头痛啊
为了要搬个家(其实就只是搬去对面blok,不过也算是搬家啦)
还真是费神咯
你要想是否要把某些东西丢掉还是保留?
又要想该不该拿回家?
拿回家的话,我的行李不是会很重?
notes要卖掉还是保留?
又要重新分类哪些纸可以继续使用
还没吃完的快熟面会不会被老鼠咬?(应该是我想太多)
总之就是很多琐碎的事情有待settle啦
还好
最后我还是成功收拾整齐啦
满足满足
哈哈!

空荡荡的桌子让我很有满足感^^

我终于可以离开这间热到半死的房间了
我终于可以搬到见到阳光的房间了
我终于可以不用因为房间太暗而睡到白昼不明了
不过,这也是我第一次离乡背井后生活的空间
我也尝试过从一开始不习惯睡在这房间直到渐渐习惯
从因为认床而失眠直到变成倒头就呼呼大睡的睡猪
只能说,人,是会在逆境中学习适应自己的
搬到另一个房间后,我又要重新适应那边的空间了
希望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再过六小时
我就要启程回家,接着再慢慢享受我那两星期的sem break了
我要看《绑架》
我要吃多多
我要讲多多
最期待的还是
。。。。。。

热浪岛,我来了!!!





3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
我好想念热浪岛..
那里真的好美好美..
就算坐了10小时的车,就算晕车,就算坐车坐到想死,我还是愿意再到热浪岛去..
因为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

virgoansniper said...

恭喜考试终于过了
快乐假期 :)

Samantha Chai said...

Kar Ping:听你这样的描述还真是让我更加迫不及待要到热浪岛去呀!我也是认为如果我没去过热浪岛的话,我必定会很遗憾!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