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Thursday 27 May 2010

在家了!

Posted by at 18:00: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终于回到我温暖的家了!
心情真的好得不得了
至少不用待在那空无一人的宿舍
回家前的那晚
我初次尝试一个人在宿舍里睡的感觉
当我出去吃饭买东西或是做任何事情
我都要拿着钥匙出去,要确定灯已关了,客厅的玻璃门也要被关上
警戒心在当时突然倍增
毕竟平时的我们都为了方便左邻右舍的光临而没把大门锁上的习惯
但是那天,我很乖地把门锁了
因为,舍友都回家了
突然间,我有种感觉
我觉得我实在是不适合当个单身贵族
因为我不喜欢那种开了家门后,家里头鸦雀无声的感觉
那种静静的环境很恐怖
我会觉得自己很可怜

那天的回家之旅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我们可爱的巴士冷气竟然坏掉了
害到我和嘉敏第一次和雪仪,woon&john在高速公路上换巴士
当我们一踏入巴士
我们就发现巴士真的无比的闷热
当时我们还真担心是否要坐着这辆热到半死的巴士回家?
但是,正当我们在一边用tisu抹脸一边半睡半醒时
有个印度uncle就开始叫我们下车了
他还叫我们全部拿好行李下车去等
我们要换另一辆巴士回家
真的是够swt啊
结果我们全部就在高速公路旁的草地等咯!
唉。。。这种情况,我们还真是头一次碰到啊!
不过换了巴士后真的凉快很多
我们也可以舒舒服服地回家去
我也第一次尝试搭两层巴士添
哈哈!

太阳真是晒到爆!
so...我们都很无奈。。。
ah woon so charming!!!
酱晒还笑得出的john
嘉敏就是一脸无奈


我真的是一个名副其实不爱痴家的坏女儿
原本还打算当天回到家要好好休息一番的
毕竟考试的那段期间都没好好睡过
但是我就抵挡不住朋友的怂恿
跟他们跑出来喝茶了
不过,这一次的假期我应该不会寂寞
因为碰巧遇到很多朋友都在sem-break-ing
所以每个人都无聊到可以天天从早上到下午再到晚上都跑出来
只不过我竟然又是那个最快离开江沙的人
唉!MMU总是爱扫别人的兴致
连放个sem break都那么寒酸!
我也只好利用我这短短的sem break来休息够本先
时间是飞着过的
我知道我很快就要回去马六甲开始我的新学年的啦!

其实我用了四天的时间来完成这篇blog
没办法
就是一直拖到现在才搞定!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