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Thursday 20 May 2010

@#$%^&*

Posted by at 20:47: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此刻的我心情极度疯狂够够力的差!!!


FUCK!!!
ISLAMIC LEGAL HISTORY!!!
你不用期望我会爱上你!




这张试卷让我倍增挫败感
一拿到手的题目竟然是30分一题
而且还要在两小时内搞定3题!
我蔡艳柔今生今世都不会去崇拜关于ISLAM的东西
当我看着题目的时候,我的眼睛真的给那些题目搞到头都快要晕了
什么是al-Qiaas???
搞了老半天,我才发觉原来al-Qiaas就是我们从课本里读的Qiyaas!
SHIT!!!死鬼你一个字竟然有两种拼音!
我就酱SHIT地给这个字搞了酱久
直到考试时间即将结束我才恍然大悟
但是时间已经不够了!
算了吧!
或许是因为上天要惩罚我嘴巴衰
谁叫我酱嘴贱
我竟然把lecturer的名字叫成fuck him
没办法
他的名字是Fahim,所以很难不让人想入非非
当winnie问我lecturer的名字怎样spell时
我就顺理成章地叫成fuck him
然后就好像很不小心地给他听到了
因为我们笑到很大声
还被他xu......我们
哈哈!


as a conclusion,希望我不会彻底地败给这张试卷,及格就好。
真是不敢想象自己竟然会惨败
至少来MMU考了两次final都没有担心过会fail
但是我竟然会可能因为islamic legal history而考sub paper?
NO WAY!!!CHOI CHOI CHOI!


步出考场后
我与朋友们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走咯,去吃饭。”
没错,我真的非常饿饿饿
考着试的时候都可以清楚地听到自己的肚皮在打鼓
应该是没有吃午餐的关系吧!
不过我真的不喜欢下午考试
因为我还是比较喜欢一早八早考完就回家睡觉
不用担忧那么多


刚刚跟几个傻婆吃晚餐回来
饱到够够力了
心情也爽了许多
那碗卤肉饭真的很大
吃到我很饱
虽然那个碗看起来有点像喂baby吃米糊的碗仔啦
不过吃起来真的很饱
很好,很底吃!




明天就是最后第二张试卷了
我的business management
真希望我能够征服你!
不要让我活在痛苦里吧!
还有我亲爱的english,
虽然你是最后一张试卷
不过我并没有打算要忽略你的意思
请大家乖乖跟我合作
我们一起开心收工回家
哈哈!回家回家。。。
我要回家了了了了了了。。。。。。
我要foundation毕业了!
不再是小孩子了!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