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Saturday 15 May 2010

我要读书

Posted by at 20:39: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还不到48个小时就是所有MMU Foundation student的3rd sem final了!


老实说
这个Sem的我真的很糟
一个星期的study week都不知道自己究竟读了些什么
一直以没有mood读书来做借口
整个就是慵懒到不行~
very cannot~~~


昨天还很random地跟yuki跑去jusco逛街
想借着这样的方式来缓和一下情绪
哪知回来后更加没有心情去冲刺!
我以为只要吃一餐好好的对待自己会开心一点的
所以就跟yuki跑去吃sushi king
点了一套以为很好吃的饭
结果我却彻底地败给了布满在白饭上面的洋葱!
唉。。。妈咪说偏食的人会很辛苦的!
我就是那个偏食偏到辛苦了自己的人咯!
谁叫我讨厌洋葱?
一开始我还很甘愿地去慢慢挑走白饭上的洋葱
但是吃吃下却开始顶不顺这样一直挑洋葱的举动了
最后,我选择放弃
那顿饭
我吃到一点都不饱满
何来满足呢?
所以,我只好把目标转移去买零食
买了几多零食下
就让我吃到爽为止吧!
哈哈哈!


今早原本很早就起来了
打算读下书的
哪里知道才碰了一两页就继续倒在床上了
一睡就是睡到中午十二点
而且还是给雪仪的信息惊醒的
叫我一起去吃午餐
结果我们几个就跑去walk in taipei解决午餐
为了使良心过意得去一点
我还带买law and society notes去吃饭!
我们四个女生很够力
吃一个午餐竟然吃到下午五点多
而且还是带着意犹未尽的心情步离餐厅的
星期一就要考试了
我们竟然还有mood坐在里面聊天
真的不得不佩服咱们的功力!


heeee...
读书?
讲话就有啦!

HARLO!!!
ITS TIME TO WAKE UP MY SIS!!!
虽然看着别人搬家
自己也跟着很想回家
但是我们要忍。。。




还有8天。。。
我们就抱着愉快的心情挨过这8天吧!

2 comments:

Patrick said...

通常江沙style都是临时抱佛脚的,都是我们一贯的作风~读到几多时几多咯,别读到ki siao~
加油啊 导游, 考试过后就是晴天了~
Photographer在这祝你考试容易到爆,读什么出什么~哈哈

Samantha Chai said...

patrick:我真的但愿神明保佑我啊!保佑我读的东西都有出,我没有读的都没出!哈哈!
真的很想快点回江沙!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