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Friday 21 May 2010

等吧!

Posted by at 12:55: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还有一天


还有一天


还有一天


。。。。。。


我就要“勒难”了!
wuahahahaha!


从考场走回宿舍的路途中
我看到许多“foundation毕业”的学生都在拍照
算是象征一年的foundation生涯就要结束了
旧的结束
带来新的开始
大家要未来好好地冲刺下去呀!


虽然明天还有一张english paper
但是现在的我还没有想要温习的意愿
昨晚我也被business折腾得不太好受
今早还差点爬不起来去考试
原来半夜三更在我宿舍客厅读书是很冷的
还劲过冷气
真不明白为何同一间屋子
两个空间竟然会有那么大的差别?
我的房间就热到像沙漠
外面客厅就冷到像见鬼
还严重到要出动我那十年都没用一次的被单出来盖着身体读书
不过
今天的考试还算顺利
至少我还想当满意自己的表现啦
呵呵!


好了,我要去眠一眠了
今晚还要熬多一晚
现在要充下电先
所有foundation in law的朋友们
千万不要看轻english paper
它分分钟会像islamic legal history那样
。。。
“无声狗,咬死人”


周杰伦还是我的最爱^^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