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Wednesday 7 July 2010

Posted by at 13:19: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实我手头上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
但是我就总爱蹉跎岁月
不会利用时间
明明没有很累
但是上完课回到宿舍后还是要睡觉
然后就是一睡就睡死掉的那种
assignment还没做
tutorial也还没准备
想去law library找资料但是却败给了懒惰
就只因懒惰走去那么远的law library
心里明知这种学习态度很不正确
但是我还是不够坚持

上个星期颓废了三天
原本以为可以利用那宁静的周末温习功课
但是我却把时间花在看《掌上明珠》
三天时间就搞定了那套戏
mid term也杀着来了
我也很想尽力去score
虽然比起foundation
上了degree的我也开始稍微听一下课了
但是我知道单单听课是没用的
没有温习当天的notes也是作废
我一直觉得degree好像很忙酱
好像每个星期都要为各科的tutorial忙一下
这样我才能发觉原来foundation都是玩着过的
印象中我记得在foundation year好像只做过一两次tutorial
再加上foundation in law的mid term又特别少
所以我们都是relax relax地去放mid term break
想到这次的mid term break要捧notes回家读书就想呕了
放完mid term break还要回来考试
MMU真的很残忍
连我们那短短一星期的mid term break美好时光都要剥夺
妈咪还是疑惑着相同的问题----不是说上了degree后的假期都有两个星期的吗?

最近我有很多complaints...
宿舍对面blok的ep搬进了一堆UTeM的大学生
坦白说我也对那堆男生没什么好感
你们可以说我bias
但是我不介意
因为我确实是那样想
看到那堆人会影响我的心情
他们的言行举止让我很难接受
除了天天晚上在前面的mamak档喊“goal!!!"之外
我还要承受视觉上的折磨
还以为男生都是比较害羞的
谁知竟然让我看见他们在宿舍里换裤子
而且窗口还是开到大大的
在阳台晒着衣服的我把那一幕看在眼里
当时也不懂该用什么心情去看待
就觉得很geli
可能是我不够open
或许这些事情算不了什么
但是我就是接受唔到咯!
还有,现在进进出出都会碰到一堆陌生人
昨天去上课时还弄到我差点撞火
正当我要步出ep的exit时
一堆大学生就进来哦
他们没有access card不用紧
guard不给他们进来也不用紧
但是我拜托他们可以不要挡着那唯一的exit吗?
他们在那边跟guard理论不用紧
但是可以走到一旁去讲吗?
而且我已经说“excuse me”了
他还要继续挡在那边
佛都有火啦
更何况我不是佛
我真的只差一点就要骂粗口了
但是我还是控制着
总之。。。
我的生活开始被那堆人搞到失常了
他们最好不要踩到我的底线
不然我一定不会给他好脸色

好了。够了。
骂人太多会很损阴德的
因为我不想死后被剪舌头

希望我可以渐渐学会去适应已改变的环境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