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Friday 16 July 2010

challenge ur jel

Posted by at 00:14: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有人要学大提琴了
终于可以抛开那显显的琵琶去玩一些有型的东西了
嘻!我倒想看看你张开双脚拉大提琴的样子咯!
好好学吧!不要拉到太难听就好^^
收拾心情迎接挑战吧!
heeeeee.......

你姐姐我也要迎接一项挑战
那就是在未来的十天内兼顾考试和活动
其实我很担心
毕竟还是第一次在考试期间搞活动
加上自己并不是擅于做time management的人
所以更加不敢跟老妈讲
不然准会被她铲到上天
不过我会尽力去享受这样的生活
因为生活还是要有些挑战才比较好玩
突然想起form 4的physics老师Mr.Lam的金句:“challenge ur jel...”
yes,mr.lam,i m challenging my jel,haha!
mid term 杀到埋黎咯
世辩三也杀到埋黎
祝福我吧!
屋企人等住我返去食饭,哈哈!
一切都很美好

1 comment:

梦旅飞 said...

气质啊~haha

原来你也是辩手噢~
我也有几个朋友辩论很棒的~

好像也参加过类似全球辩论比赛~但不懂是不是世辩啦~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