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Wednesday 14 July 2010

har

Posted by at 00:43: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

面对着让自己拿不定主意的艰难时刻,眉头,不自觉地皱起来了。然而,除了在刚开始的时侯可以选择性地逃避片刻,时间终究还是会紧逼着你去面对。我不是一个擅于开解或安慰别人的人,说话技巧更是有待加强。或许有些时候,我在言词上会运用一些奇奇怪怪的道理,说来说去还是离不开我那的那一套。我不会强迫别人去把我的处事态度带进他们的生活里,不过老实说,我还是会心存一丝希望,或许我的话能够帮助他暂解片刻的惆怅,这样也就足够了。

我比较幸运,因为面对着人生的另一个转折点,至少,我还拥有那个自己去做选择的机会。有些人比较不幸,他们无从选择,种种复杂和艰难的因素让他们失去了选择的机会。没有了选择,那就说明了他们的路途已被预设了,就像洗衣机就注定要为人类洗衣服,每天都重复着相同的旋转工作,它不能洗汽车,也不能洗碗碟。人,毕竟是有血有泪的,尤其是对未来充满憧憬的年轻人,如果要我去接受被预设的一切,我不能接受。但是再深入想想,如果再考量其他无法让我做选择的因素,或许我也会选择去接受被预设。到最后,我还是拥有一个做选择的机会。只不过,我的选择是必然的,答案也只有一个。

知道了你的矛盾心情,我知道那确实很难让你做出选择。可笑的是,我还一直以我的观点去说服你。直到你把事实说出来时,我顿时语塞。

不曾经历的人永远都无法感同身受。
局外人再多的话语还是无法削减你此时此刻焦虑的心情,对吧?

太多意见反而会让你失去方向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