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Wednesday 13 January 2010

random~

Posted by at 02:39: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STUDY WEEK=RANDOM WEEK


我的Study week完全没有读书的mood
玩还多过读书
原本计划好的study plan完全没有达成
一天一天累计着的subject
看到我都要晕
但是我是那种不到考试都不怕死的人
死都要犯贱
死都要在考试的前一天才读到像鬼酱出来见人

不过
我现在过得很好
饭照吃,觉照睡,网照上
吃饱后还会浸茶包来喝
几健康啊!哈哈哈。。。


谢谢嘉敏sponsors的绿茶

最近我还经常帮衬魔力添
魔力就好咯
多了我们几个忠实顾客去捧场
哈哈。。。
而且我最近还疯狂爱上林宥嘉的《说谎》
真的很好听
百听不厌啊!哈哈。。。

刚刚才从town回来
话说我,嘉敏和刘静又random地想吃capitol的satay celup
结果我们就算好时间
猜到晚上十一二点应该会比较少顾客
打算那时才去吃的
哪里知道。。。

我们山长水远去到那边
结果。。。

capitol没有开!

过分!

够力!

无味!

无言!

结果我们硬硬都要吃到satay celup
乱乱兜兜下又给我们去到另外一间吃satay celup的店
终于
satay celup吃过了



甘愿了


              是时候继续读书了。。。  
朋友们
大家加油

记得
不要 ignore moral studies
哈哈。。。



雪仪:蔡艳柔,妳可以过正常点的生活吗?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