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Saturday 16 January 2010

斤斤计较

Posted by at 13:55: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不经意看到一些不该看到的东西
原来你和她又复合了
我并没有感到太过意外
毕竟我和她实在是太相像了
种种的巧合
竟然都与你扯上关系


时间过了
我也没有为自己做的决定后悔过
至少我可以很风光地炫耀自己的过去
但是炫耀依旧是愚蠢的
毕竟
我只是赢了自己
但是却输给了众人


我一直都想磨灭掉那段记忆
因为现在回想着
细说着
都是一面透明镜子
残忍地反映着我过去的愚钝


无所谓
反正每个人都有贪心的时候
我只不过是做了一件错事
我并没有责怪你
我只是在责怪自己
不知当时的脑袋中了什么毒?


我只是
突然有些心有不甘
我知道自己不该有那些想法
因为我不想当个小气的小人
去斤斤计较这些可笑的事情


或许
我还是那个好胜的我
好胜得连这些小事情也不能逃过比较
并没有什么值得去比较的
毕竟
你和我
走的路都不同


我还是那个大方的我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