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Monday 18 January 2010

battle_1

Posted by at 20:12: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首先


今天是我最爱的周杰伦当寿星公的日子
huh~期待着他的大马演唱会啊
不知他曾经说过两年一次的演唱会开得成吗?
怎么到现在还没有声气的?
就算我穷到仆街
就算我饿到比非洲人还瘦(虽然没有这个可能啦,嘻嘻)
爬也要爬到去看他的演唱会啊!
无论如何
现在的我处于exam mode
也没有什么闲情逸致去管那么多了
反正生日不就都这样


今天终于考了第一张paper
没错
就是那个废废的moral
但是我还是废废地读完那些slides
也不懂自己做么会做出如此废废的举动
其实我可以潇洒些
MCQ乱乱圈
true or false全部写true
给它随便中几个
short answer乱乱老作一下
反正pass了就可以啦
然后把昨天的时间花在别的subject上
不是更好吗?
但是还是算了吧
我无法成功地诠释潇洒
依然选择犯贱
哈哈。。。


考完试回到宿舍就一直浪费时间
睡觉
吃东西
上网
听歌
直到被yuki的电话惊醒
叫我一起去教育局交muet的表格
然后回宿舍
喝咖啡
去housemate的房间八一下
顺便骂一下EP的不负责任
然后再讨论一下要住ixora还是taman


然后


然后


         时间就过了。。。


夜晚来临了
夜幕降临
华灯初上
睡意渐浓


请允许我引用一句notes来描述时间
IT IS NOT RETROSPECTIVE
OK???


该背的东西还没有背到
该读的case也还没有读到


楼下的门吵到半死
房间的小壁虎还不肯离开
一直要在我四周围摇着那条小尾巴
赶也赶不走
issshhh......


好了


收拾好心情


是时候拼搏了!


蔡艳柔
加油!
把INTRODUCTION TO LAW征服!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