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Sunday 17 January 2010

finals

Posted by at 13:40: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对了!
就是明天了!


现在的我处于临时抱佛脚的地步了
数不尽的chapterssssss
数不尽的subjectssssss
等待我去摸索它们!


我相信
我一定可以的!
不会有问题的!
反正考试不就都这样


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读一下书
做一下assignment
玩一下
就快结束我的2nd sem咯


在这个漫长的study week里
我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打电话给妈咪
读书读到无聊就打回家去聊天
突然很想念我家蔡哲群
不懂他的光头造型是怎样的?
还有原本皮肤已经黝黑的他
再加上天天操步后变得更黑的他会是怎样的?
家里就只剩下阿妹
huh...她说很不习惯家里只剩下她一个人的感觉
能怎样?
长大了
就是要离开家
每个人都逃不过这一关啊!


还有崇华KRS
确实有一段日子没回去望望了
找个机会
要回去关心一下属于我的归属感了




倒数着
还有六天
我就可以回家了!
回江沙
回崇华

To all my foundation in law's friends,good luck in exam
n
never say never to difficulties...

2 comments:

xInyIの欣妤 said...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我們都可以滴!!!!XD

我是橙子,Halo! said...

加油加油!
虽然我不是你的同学,不过我也是要final了.. >,<
gambateh!!!!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