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Tuesday 26 January 2010

my NS-ing brother

Posted by at 12:45: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哈。。。中毒的电脑终于format好了
还被老板杀了我RM50!!!
虽然是换了windows 7
但是也不用RM50呱。。。
心在淌血中~

从星期六回到家就一直睡觉
爸爸也很体谅我
知道我很累
所以就一直叫我去睡觉
星期天去探望老弟
哈哈。。。在NS中的他算是幸福的了!
妈咪特地煲凉茶,还要冰冷才带给他喝
又带汤,又带饭,水果,还有姑姑又煲凉茶
又带防晒膏,饼干。。。huh!总之就是多
虽然老弟说他已经吃过午餐,饱了
但是我们还是硬硬逼他吞完那些饭菜
我知道进NS对老弟来说根本不是什么大问题
毕竟我们都是KRS出来的,有什么能够难倒我们?
哈哈。。。
但是当我看到他的模样
剪剩几条毛的一号头
冲凉后都不需要梳子了
还有晒到整身黑黝黝的皮肤
听说妈咪第一次去探望他还差点认不出眼前的人就是自己的儿子
这一次
我也跟着去八了一下
虽然他已经没有那么黑了
但是我却觉得有点心疼
原来看着自己弟弟在里面接受训练还是会心疼的
但是我知道我们必须让他吃些苦
学习独立
学习融入人群

够力像马来仔

在那边
我看到了很多家长不同的一面
有位廿四孝爸爸在那边拿着针线帮儿子缝破掉的衣
又捧着电饭煲,里面装的是热腾腾的盐焗鸡
他的妈妈就在那边一直轻抚儿子的背
尽显怜惜之意
换作以前的我
我一定会觉得那对父母太宠自己的儿子了
但是这一次
我突然觉得父母真的很伟大
为了自己的孩子
不惜劳苦
有些甚至还长途跋涉从遥远的地方来到这偏僻的地方
为的就是看看自己的孩子
这样
更能显得我弟是多么的幸福
被分派到的地点才离我家区区的一小时半车程
所以家人才有机会时常去探望他
蔡哲群,惜福啊!!!

@妈咪又在跟我家臭猫讲话了~


就是这只猫一早八早撒了一堆尿!

害我一早八早要帮它清掉那堆尿!

臭猫!臭猫!不要跟我pattern多多!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