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Sunday 21 August 2011

please

Posted by at 17:59: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我发觉我的身体总是要跟瘀青扯上深厚的关系呀!
我不知道自己的膝盖几时才可以漂漂亮亮地见人。没有几天,我的膝盖又再撞到我的书桌了!唉。。。不知我的膝盖是不是前世跟我的书桌有仇啊?你们两个要打架打到几时?我无法再忍受随时“pang”一下又撞到膝盖脱皮咯。。。
没错!就是那个奸诈的抽屉把手害到我鸡毛鸭血的!
可怜了我美丽的膝盖。。。
天啊,请赐予我一双美丽的膝盖。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