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Friday 26 August 2011

260811

Posted by at 15:16: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看到朋友在facebook post了五月天的《温柔》演唱会现场版,看完了之后我竟然毛站。
突然,我爱上了这首歌曲。虽然有点迟,毕竟我还没试过认真地把这首歌由头听到尾。现在,我正在重复地听着这首《温柔》。LOL...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朵花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朵花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顆星星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顆星星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場雪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場雪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離開我
那麼 我會說 我會對你說…

烟花升起的那一刻,你会毛骨悚然。


再来另一个很有feel的《温柔》。真的很温柔的温柔~

开始很欣赏阿信!
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