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Friday 19 August 2011

190811

Posted by at 17:43: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宁静的星期五。


睡到中午十二点才甘愿从被窝里爬起来,今天似乎是个适合堕落的日子。


把Family Law的课本一一翻出来,用书签把adoption这个chapter bookmark起来,download了Adoption Act 1952,找了一些资料。但是,我始终没认真开始我assignment的第一步。


好。再看了三集的《真相》,才发觉原来自己是孤陋寡闻的。原来jury都是凡人啊!我还一直以为jury都是有法律知识的专人呀!“哈哈!”不禁在心里取笑自己。


最后,我再去书柜找回06年买过的一本书。是方肯的《看见红雨伞》。突然想起了自己对某人说过的一句话,那时好像也是带着玩笑的语气去说那句话。没错,那句话也是从这本书的某一篇散文抄回来的。


今天,在这个下午,我再次阅回那篇故事。眼角,好像开始酸了。眼眶,也好像开始湿了。突然,我对方肯起了兴趣,试图去google一下关于她的资料,结果还是让我找到了她的部落格。很好,我会开始follow她。


因为,她的文字竟然触动了我,就在这个下午。
路的尽头是码头,而一段感情是没有尽头。
 原来,习惯是很恐怖的。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