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Wednesday 31 August 2011

Break!

Posted by at 00:14: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只有一星期的假期,我该如何利用呢?


最近朋友发生了不好的事情,心情有些许受影响。
除了祈祷与祝福,我还真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了。

assignment,还么动呢!
今天在家里颓废了一整个下午,真的是很颓废!
不知为什么,我还是觉得很疲倦。。。唉!
但是昨天一回到家,我家老妹就充起了蛋糕师傅,学人家做cupcakes哦。。。哈哈!
但是事实证明,我妹的手艺就是比我好。=( 天理何在??
全部人都说阿妹做的cupcakes很好吃,我做的cupcakes就丢死狗哦!
唉。。。我脆弱的心灵严重被破坏!
不要怀疑我的天赋,我只是需要多加练习而已!
其实每次做Cupcakes,我也是跟着食谱做。
但是不知为何,阿妹跟的食谱做出来的cupcakes就是比较好吃。
很有架势!
其实幕后军师是。。。我姑姑!
hee...香喷喷的Cupcakes!


cupcakes的样子有些cacat,所以我们就添些花样^^
从挤奶油的过程里,事实又证明其实我的手比较有艺术天分咯,呵呵呵!
厉害过我的人,bluek!



我希望,天天好天。



1 comment: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