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Thursday 10 June 2010

vacation

Posted by at 22:32: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嗨!我是黑人!






终于,我从美丽的热浪岛回来了!这确实是一个让我流连忘返的渡假天堂,我在那里充分地享受着所谓美好的时光,心情真的很放松,简直就是爽到爆!一直以来,我都非常喜欢海边,虽然海水很咸,但是我并不认为那是一个问题。只是美中不足的就是,我不会游泳!不会游泳确实吃亏许多,因为在热浪岛里所进行的活动都是与"水"有关。不谙水性的人就只能依赖别人抑或是眼睁睁地在船上看着别人在水里玩个痛快。


星期五早上早上带着非常愉快的心情启程到吉隆坡去四姑家去。虽然沿途断断续续下着大雨,搞到我一直想睡觉!但是,我并不能睡得太熟,因为要随时准备register course!非常感谢yuki帮我register course,不然还在巴士里的我真的不懂该怎么register了!


到了bukit jalil后,那里还是天阴阴的。四姑带我去吃午餐然后便回家休息一下,准备晚上出发到瓜拉登嘉楼去!我们在晚上十点出发,结果是第二天的清晨五点才抵达瓜拉登嘉楼,路途还真够长远的咯!由于离搭船的时间尚早,我们就在那间暂时resort休息一下,直到天亮了才去吃早餐。瓜拉登嘉楼的食物还算普通,并没有太过特别。


早上九点,终于可以搭船到热浪岛了!我又继续在船上睡了一个小时半才抵达热浪岛。事实证明,我还是很kuat,因为我没有晕船,哈哈!当我在船上看到不远处的沙滩和渡假村时,心情真的兴奋到一种程度了!请原谅我的三八&山芭,我就是一个那么容易自high的人,哈哈!下了船,我们就可以看到渡假村的招待员举着牌子召集游客。这一次,我住的渡假村是Redang Beach Resort,虽然我觉得Laguna比较美啦,不过Redang Beach Resort也不错。


简短来说,在岛上的活动除了浮潜还是浮潜。就一直出海看鱼,珊瑚和一些不知名的海底生物。老实说,海底生物不知是否已被破坏了,因为我所看到的珊瑚都不怎么漂亮。不过,热浪岛的沙滩却非常舒服,我非常享受光着脚丫踩在那软绵绵的沙滩上,那感觉就犹如踩着一堆面粉,很舒服。当然,我也一直在那边吃。一天四餐吃到爽,而且食物都很赞!虽然这一次的热浪岛之旅,我是和一班不太熟悉的家庭去的,我在那边会显得有点格格不入,毕竟别人都是一个家庭来的。但是,我还是能够投入在那里的气氛。我想,在那里,你只会看见欢乐和天伦,然后尽情地relax relax~


好了,就让一切简化------------
as a conclusion,我觉得自己是个很幸福的孩子。因为,我有幸在热浪岛被升格为高尚旅游区之前到那里一游:))


Again,i appreciate.


"temporary resort"
pasar pagi at Kuala Terengganu
our resort
^^


basah me!





wedding at the beach,nice!


lol!


i like pulau redang.

2 comments:

virgoansniper said...

went with family?
really beutiful><there

Samantha Chai said...

nope,i went with my aunt n cousin.
Actually its better if go with own family or friend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