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Saturday 19 June 2010

陌生

Posted by at 10:56: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尝试独自去逛街和看电影的感觉。不为什么,就纯粹想选择一个宁静的下午,然后到某间商场去逛逛,接着看一部让自己满意的电影。逛得累了,就到一间咖啡店去坐坐,看些杂志。当然还少不了到书局去,这样才算圆满。


但是,这个想法一直都只是在心里盘算着,始终迟迟未能实现。或许我总是欠缺那一点点勇敢与冲劲吧!说白点,我就是那么一个胆怯和害怕寂寞的人。我会幻想,自己一个人等巴士的感觉很孤单,自己一个人看见美好的东西却无法与别人分享的感觉很悲哀。我习惯了吵吵嚷嚷逛街的感觉,总觉得与三五个朋友走在一起的时候很棒!就算我们真的很吵,笑声多大,我也不在乎。只是,我又想尝试独自去逛街,觉得这种尝试应该很不赖。毕竟,人长大了就要学会独立,独立所覆盖的范围不单单是学会照顾自己,而是要学会疼惜自己,学会在逆境中存活。我不会当个去改变环境的人,我也没那个潜质,我只会让自己去适应环境,去感受当下的气围。


希望自己能够在近期内把这个想法实践掉,不为证明些什么,就只想去感受。

1 comment:

梦旅飞 said...

感觉不错的呢~

我尝试过好几次~
尤其是以前中学求学时期...
自己跑去看戏,甚至自己在商场做功课!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