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Wednesday 23 June 2010

值?

Posted by at 01:28: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果说
没有人希望会买到一样容易损坏的物品
所以总是千挑万选以获得心头好
千挑万选得回来的一段感情
是否也会长存

没有定义的东西
频率亦无法被预知
许多你认为值得的
借以维系感情的
曾经海誓山盟的
还是敌不过一瞬间的错念
或许那不算是错念
毕竟
错与对
并不适合在这个时刻出现

这个时刻
我看见了你正在做着你认为值得的事情
不知轮到属于我的时刻时
我会不会像你一样
做着或许我认为值得的事情?
现在
理智还是战胜了
不过
我很清楚自己的善变
所以我也无法确切地否定
以后的自己

值不值得
还是个未知数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