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Friday 18 June 2010

undefined

Posted by at 02:58: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在某些时候
某些时期
发生了某些事情后
原本坚持开朗的心情也会变得沉沉的
就算那并不算是什么大事情
但思绪
总会被牵扯过去
或许这就能解释
为何凡人总是不能达到六根清净的境界吧!

有些歌曲
不经意地带我们融入某种气氛
让人迟迟未能从那虚幻的世界走回出来
没错
经历了太长时间的现实世界
总需要一些幻想空间来调冶一下

我就在
静静地听一些曾经被遗忘
或是被忽略掉的歌曲
看着一部充满幻想空间的韩剧
突然惊觉自己好久好久没看那爱拖拖拉拉的韩剧了
总觉得韩剧的故事很虚假
人物设计得太完美了
不符合这个社会的标准
但是最近我竟然看起了一部关于同性恋的韩剧
我同情着那位求爱不遂的男同性恋者
总觉得他被拒爱时的那个眼神很悲哀和无奈
长大了
发觉感情确实是一样很复杂的东西
许多很表面的事情其实都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一面
感情这门学问并不是三言两语就能够解释完的
如果这是必修课
我希望自己能够得到上天的眷顾
永远平安过关就好

有时候
我的发问还是得不到答案


感情里没有公式,不是每项题目都找得到答案


我还没感同身受
我只是在预习着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