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Friday 11 June 2010

Posted by at 02:45: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有些人
就这样静悄悄地不告而别


有些人
就这样说变就变


面对着新的一切
或许我还没能接受那突如其来的改变
但我还必须去适应


心里只能不断祈祷
不断盼望
那将会是个好的结束
好让我能够抚平此刻不安的心情


原来
我没有那么潇洒
再小的细节
我还是会看在眼里
放在心上


只是
我要清楚
别人的想法和我并不同


我想
用全新的眼光去看这个世界
我想
重拾当初的炙热


只是
现在不再是从前


只是
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


只是
大家都拥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我亦无法站在原地徘徊了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