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Wednesday 4 August 2010

go ahead!

Posted by at 13:20: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终于,Contract Law paper就在一小时内结束了。比起假期前的那两科subjects,我会开始用心一点去读这次的Contract。没办法,昨天带着忐忑的心情去拿成绩,Malaysian Legal System的成绩还算过关,但是一张这么容易的试卷,我竟然做到好像shit一样!至于Legal Method,我还很壮烈地考FAILED了!Lecturer实在是有点好笑,他不停安慰我,他还说mid term不及格并不代表世界末日。但是老实说,当时我并不觉得伤心,反正我早也料到自己的成绩不会好到哪里去,只是没有想到自己真的真的会考不及格罢了。

拿了成绩后,说我对那像大便一样的成绩不会感到伤心是骗人的啦!不过我是一个有自知之明的人,要接受自己就是因为没有读书,所以才会考到这样的成绩。最后,我的失落感会很快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股让我继续冲刺的动力!

我未必可以付出100%的output,但是我觉得可以承担200%的input!
我会继续秉持着那股信念,用我一贯的作风去实践!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