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Tuesday 10 August 2010

凌晨的无题

Posted by at 02:49: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其实我应该在这样的时间爬去床上见周公去了。但是,我很想为自己的constitutional law mid term做一些准备,虽然我到最后确实没读到几个字啦!

我想说,printer是一件很麻烦,多事,patter多多的东西!我又再次面临refill ink的困难。这次不是catridge的问题了,而是我的针筒塞住了!搞那架printer浪费了我很多时间,而且心情也没有很好。我就一边搞一边骂那架麻烦到死的printer。最后,我的双手也搞到黑黑了,真的是火都来!所以,我选择放弃。不想理会它了,任由它这样吧!干脆去看些比较开心的东西会好些吧!哈哈。。。

看了一件很开心的消息:陈威全结婚了!他的新歌《再见,单身》是一首名副其实的霖歌。从歌词里,我隐隐约约可以知道他将会是一个好丈夫,疼爱妻子的好男人。他,会是多少女生心目中最想寻找的归属呢?
非常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他们俩对望的神情足以把幸福的感觉散发到当时的氛围。


静静地看这支MV,你会觉得四周围都流露着一种很甜的气息。真的!

3 comments:

virgoansniper said...

以后买有tank在外面的printer
进ink时会比较方便。。

Patrick said...

他真的结婚了???

Patric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