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Saturday 28 August 2010

OOOGUST!

Posted by at 23:28: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Time flies!
不知不觉,八月就即将步入尾声了!这个月,我的生活可谓是个垃圾桶,有好多好多事情处理,也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所以,我就这样忙+盲地度过了这个月。当然,我也是时候为即将来临的考试拼搏了!
其实,最近我的火气很重!但是就在我发火的同时,我也会很矛盾地在想着自己究竟在火些什么?朋友们,最近如有任何语气上的得罪就请多多见谅。我会尽量控制自己的脾气,不让无名火继续攀升。不过,我还是会很火EP的网速,就是因为这慢得比乌龟还惨的网速让我天天都很mang jang,而streamyx又还没装好。我天天都在等待TM的员工过来帮我装streamyx,但是等了酱久,他们就只来装了一架电话。HALO!!!What I want is the MODEM k???

Ok.换个比较开心的topic.八月的第一个星期,我就和一堆在马六甲混了一年的好朋友们去庆祝我的19岁生日。今年,第一次在离开江沙的地方度过生日,所以对于我来说还相当难忘的。而当我接到妈咪打来的电话,在电话里头对我说生日快乐,我突然有种很奇怪的感觉。毕竟从小到大,我的生日都在家里度过,她从来没亲口对我说过生日快乐,但总会在我农历生日时煮一些好吃的&sap几粒红鸡蛋来给我吃。今年,我在外头度过生日,她不能煮好吃的给我吃,就只能通过电话来祝福我。妈咪不会说太多甜言蜜语,她就只在电话里说:“生日快乐,今天也正好是你的农历生日,有跟朋友庆祝吗?”虽然简短,但是当时我确实有种想拥抱她的感觉,因为我开始想念她的红鸡蛋了。

当然,朋友们也给了我一个非常难忘的生日!感谢JJ的精心策划,还有我最亲爱的Yuki,Woon,雪仪,Winnie,Amelia and the AWESOME Zi-Han.就是他们陪伴我迎接19岁的来临啦!至今,我还非常怀念当天在海边旁的餐厅,大家一起唱Hey Soul Sister的时候。无可否认,当时的气氛超正!好啦,就让一切从简,很多话,大家心知就好^^ 

Thanks for everything^^

八月,还忙于考试&assignment。现在,考试完了,assignment也7788了,final也要来了。不过,依我们的好玩性格,总是会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去看戏,唱K,喝茶吹水。。。完全不会把这些花钱又花时间的娱乐活动给忽略掉。

THE ANNUAL EVENT OF MMU- LAW SEMINAR
many people say we look alike.how about you think?

还有。。。
当然没有忘了支持JJ的表演啦!
  
lame job by yuki in the lecture@@
then,i went to JB in a soooo random mood~saw the sea of motorbikes in front of CS

 random:P

还有那个有点闷的MULS election。不过身为MMU Law Society的一分子,我们还是意思意思去参与投票啦。。。

yamcha time.

还有,PTPTN这个极度麻烦的东西终于都告一段落了。不过,为了这个申请,我确实麻烦了不少人。不过,也就是因为这样,我了解到家人和好朋友的可贵。只有他们才能在你出麻烦的时候第一时间挺身出来帮你解决难题,不计麻烦地帮你。而我也因为拥有他们而觉得高兴!

九月就快临来了!真的非常希望开斋节的聚会可以顺利进行。老友们啊,我很想念你们啊!

2 comments:

virgoansniper said...

nice>.<
become monthly blog liao
haha

Samantha Chai said...

yaya,finally i can update my monthly blog!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