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Wednesday 24 March 2010

mid point of my short short holiday

Posted by at 14:01: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最近在家里过着算相当颓废的生活,不过讲好听点其实是在休息。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哈哈。。。
我的身体已经逐渐charge电中,快要满格了!
咳嗽就快要离我而去了,开心!
还是妈咪厉害!要不是她每晚帮我用风油擦背,我看现在的我还在咳到半条命!


星期一回到家就拼了老命地在吃东西
好像饿了十年的饿鬼酱!
没办法,家里的一切都是最好的!
后来姑姑打电话来说要去pasar malam
所以我们又浩浩荡荡地去pasar malam解决晚餐
饱到我快要把肚皮撑破了!


接下来的时间都是忙着看facebook的甲青营照片
三天两夜的甲青营终于圆满结束了
里面记载的都是大家所付出的精力
真是辛苦大家了




在家的时间就是很悠闲地过完每一刻
暂时把assignments抛诸脑后
听一些舒服的音乐
看一些之前没能看的戏
简简单单就好


此刻的心情很适合听老歌
突然发觉王菲的歌真的不错听
《暗涌》也是一首不错的旧歌
我还想继续发掘一些王菲的正歌
有谁可以推荐一下吗?


还有大嘴巴的《牵心的朋友》也是很不错
其实我也是被cc影响的
从出camp回到宿舍就听到她不断重复听着这首歌
听听下才领会到这首歌的歌词意思
确实很不错。。。

我们是心牵着心的朋友
铃声只为你接通
你回头都有我在等候
我是你心牵着心的朋友
像暖风融入天空城市海边我都陪你走
我们是永远倾吐的朋友
做最好用的垃圾桶有苦痛告诉我我们懂

有苦痛告诉我
我们懂


蔡艳柔
收拾心情做好本分咯!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