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Thursday 11 March 2010

不要这样

Posted by at 04:24: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在我没有想要和你竞争时,
请你永远不要来向我挑战!


我会觉得你超级无聊兼没品
我会发火
我会火滚
我会破口大骂


你走你的路
我走我的路


我让步时
就请你识趣点
努力地超越我吧!
不要等到我冲刺时才后悔
斗来斗去有什么意思?
有本事就公平竞争
不要跟我撒手段来阻扰我
我会在你面前尽显气势
我会选择显得比你更绅士
还有
我知道你不甘愿啊
但是可以不要在那边无聊到举粗话手势对我吗?
你懂什么是尊重吗?
我尊重你
我也需要你的尊重


不要挑战我
当我还不想接受挑战时
因为我会觉得那是很无谓的挑衅
在我眼里
你只不过是一个输家


因为
我赢得了面子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