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Thursday 25 March 2010

lalala~~~

Posted by at 15:58: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我不想当个时常说道理的人,因为我知道我的道理未必会被众人所接受。
终究,我还是个一无所知的傻子。



我不想当故事里的旁观者,因为我知道自己原本就是故事里的一份子。
那里,还是留下了一个角色让我去担演。




我不想知道太多不该知道的事情,我也替我的愚钝怠慢感到幸运。
因为,我错过了许多悲观的事实。
反而,我得到了许多开心的时刻。




我不想一昧地诉说,因为我是一个需要分享的人。
或许我不是一个好的聆听者,但是我愿意倾听。


我不想听太多悲观的言语,不要给我悲观的态度,我会觉得你在假惺惺。
毕竟,自己永远都不是不幸的那一个。
所以,我们都没有资格去嫌弃。


身正不怕影子歪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