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Monday 25 March 2013

实习生活第六周

Posted by at 21:52: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实习生活来到第六周了。时间可真是飞逝,十二个星期的实习竟然已来到第六个星期了!爸爸还是会每个星期都说一样的话,“哇!艳柔,又过了第五个星期了hor...”哈哈。。。爸爸你还真可爱,还会教我“艳柔,不要跟你的firm讨工钱,如果他没有给就算了!”他果然是个吃了亏也不觉得一回事的人。

当OL的日子还是一样,天天早上如常上班,早上待在办公室里的日子特难过,所以我都很期待往外跑,无论是去听hearing还是filing,我都很乐意去跟。不过,等filing的时间也是很难过,实在是搞不懂这些department officer怎样工作啦!午餐时间过后才是我喜欢待在办公室的时候,就是觉得吃饱后待在冷气房比较舒服啦,呵呵!

TGIF果然说得很透彻,上班的日子就是在等待星期五的来临,但是我特讨厌下班后回家的那段时间,因为交通不是很行,好塞车呀!如果碰到下雨的时候就更糟糕了,看着那车龙停在那边不会动,实在是太让人受不了。
在这里park车最大的问题不是一天RM4的parking钱,而是那群该死的鸽子太厉害排泄了!Office前的大操场是鸽子的流连场所,虽然广场外有鸽子的衬托好像是诗意,因为这样的情境总会让我联想起罗马广场,但是它们的大便实在是太委屈我的车了。可怜我的英雄,天天要饱受皮肉之臭。情况太糟糕的时候,我唯有send to car wash,这样更省时方便,又不需要我去擦大便。
还有我那很vintage的办公室,在这里工作的自由性很高,我所指的自由性是发言自由性。因为library都只有我们几个attachment and chambering students在用,所以我们总是高谈阔论得很畅快!
雪仪小姐看了不要打我!
当然不忘了在这里重新认识怡保。突然发觉这里的建筑物还是保留得很不错,至少我们office附近几间银行的建筑物还是满古色古香的。
还有一些miscellaneous...
your voice counts!
This is how I spent part of my sister's book voucher.
my belated valentines gift,it is a bit feminine though...
provided with terms and conditions apply.
潘大少,你好嘢!
当我拆开了礼物,真的是无言到一种无可救药的地步呀!这就是:When your boyfriend is a lawyer@@

  

1 comment:

Patrick said...

awwwwwwwww~
hou sweet ahhh~ hahaha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