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Saturday 9 March 2013

实习生活第三周

Posted by at 22:54: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实习生活来到第三个星期了。很快的又会结束5天的工作天啦!So far我是非常喜欢做工的日子,因为我只需要去office做工,做不完的工作可以再留到第二天才做。不用像campus life那样又要准备明天读什么case,做tutorial,考试,assignment等等,搞到自己天天晚上都要熬夜。不过我非常清楚这毕竟只是实习,真正当律师的时候又另当别论啦!

当了两个星期的公主后,这个星期我终于开始在怡保驾车了。不过就只是上班和下班,其他时间还是继续当公主。在这里驾车最大的问题就是认路,我承认我对这里的还是很模糊,就只会认得回家和去office的路,其他的路还在学习认路当中。我相信我很快就可以摸透这里的路,不要轻视我的能力!

在这里工作的一切都相当顺利,与同事相处得也不错。上司对待我们也挺不错的。希望自己可以顺利地撑完这三个月。

由始至终,我的做事宗旨还是一样。爸爸时常教我做人做事不要怕吃亏,所以我就是秉持着这个信念来面对任何工作。我不怕吃亏,就算要我做多,我也不会计较。因为,每一个吃亏的过程就是我学习的机会。

学习,学习,学习,尚有一段好长的路啊!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