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Saturday 2 March 2013

踏入2013

Posted by at 23:53: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久违了,我的部落格。对不起,把你遗弃好一段日子了。2013年竟然一篇文章都没有。今天实在是必须在这里敲几个字来交代一下了。

农历新年也已过完了,我也开始legal attachment整整两个星期了。这两个星期都过得还不错,早睡早起,生活作息健康得很呢!早上7点起床,晚上11点就睡觉啦!我实习的地点是在怡保的Maxwell Kenion Cowdy & Jones.这间firm的名字听起来很长,好像很累赘与吓人。但是其实这间firm是一间历史很悠久,可以追溯到1905年的时候。当时是由一位名叫Maxwell和Kenion的律师先partner起的,后来再与Cowdy & Jones合并,结果就成立了这间firm.打从我第一天踏进这里,我就觉得里面很vintage,家私建筑都看得出很久了,还有一阵旧木的味道,与我想象中白白亮亮家私新颖的律师楼差好远。我和雪仪的办公室就在library里,与两位chambering student和一名librarian一起共事 ,所以里头还算热闹的。

在自己家乡实习的好处就是可以时常回家,我可以每个周末都回家吃家里菜,喝了汤再回去怡保。在怡保三姑家住又好像公主那样,三姑一家人都把我照顾得太好了,我想这三个月都不会有瘦的可能啦! 唯一不习惯的就是要离开潘大少三个月的时间@@
This is my working place everyday
时光再回到新年期间。由于大考的关系,我是在除夕夜才回到家的。过年不外乎就是吃和拜年。自从中学毕业后,我们这班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兼同学都会在年初三晚上举办一个聚会的。今年去了怡保的secret garden吃西餐,但是食物其实是so so only...无所谓啦,反正我们比较注重当时的气氛而已,还是聊天见面拍照比较重要。虽然出席人数并不多,但我希望这份传统可以一直保留着。
大合照1
with my fellow friendssss
在看什么呀?
大合照2
大合照3
年初四,我们回到学校去参加KRS的联欢会。不得不承认自己真的老了。
back to school...

Our creation last time...
看照片,忆当年
这是剪彩仪式吗?LOL
and each of us got a cactus as souvenir.@@
由于这些事情对我来说意义相当深的,所以我告诉自己势必要把这些事情记录起来,好让我以后还可以回味一下。

今晚是星期六,雨下得很大的晚上。所以,我觉得今晚肯定是个good good night啦!明早要和家人出去吃早餐,真是个美好的周末!晚安,各位!

1 comment:

Patrick said...

传统要传承!:D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