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Thursday 24 May 2012

早安

Posted by at 07:49: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现在是早上七点半。难得的早起啊!其实要不是下雨天,被迫要载妹妹去上学,我应该还窝在被窝里头。


窗外还在下着绵绵细雨,天气凉凉的,我还用被单盖着双脚上网。原本打算睡回去的,但是睡意已去。


昨晚说过的话突然涌上脑海。他对我说过的话还清晰可记。时间久了,很多你以为没怎么样的事情原来还是会有瑕疵的。只能说我的造化还不够深,尚需琢磨的地方。


但我知道,我不会放弃。

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