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Friday 4 May 2012

热~

Posted by at 23:49: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糟糕,一天24小时没有一刻是可以让人觉得凉快的!在这样的天气下读书简直就是种折磨。就算心里很想吃satay celup,但是一想到吃着的时候会流汗流到不像样就不敢去想了。

就是因为这样的天气,我被迫把床褥搬到地上去睡,让风扇对着我来吹。
就是因为这样的天气,一早醒来身体都会流汗,这种感觉很不舒服。
就是因为这样的天气,我可以一天冲四次凉,crazy!
就是因为这样的天气,我很难专心读书,心里只想着去商场吹冷气。
如果再这样下去,接下来的几天,我会很煎熬=(
太阳公公,你可以不要酱active吗?

在这种天气,冰品是最laku的。对吧?Chill~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