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Friday 24 February 2012

高海拔之恋2

Posted by at 11:17: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趁我还没回来江沙之前,跑了一趟戏院看了这部《高海拔之恋2》。原本并没有任何intention要看这部戏的,即使之前在电台曾经听过DJ介绍这部电影,但是我俩一开始还是在《ghost rider 2》和《结婚那件事》周旋着。结果无意中,我们看见了这张海报,再知道这部戏已正上映,所以便二话不说买票去看了。

《高海拔之恋II》Romancing In Thin Air 

电影大纲:
红遍大中华的天王巨星Michael(古天乐饰)与国内知名女星圆圆(高圆圆 饰)的大婚当日,竟被一名矿工(王宝强 饰)抢婚成功!Michael情伤酗酒,误打误撞登上阿秀(郑秀文 饰)的小货车,被载到海拔3800米的树海旅馆。  阿秀是小旅馆的老板娘,好心收留沮丧的Michael,Michael更无意中发现阿秀以往曾经是自己的超级粉丝,更因此成就了她与丈夫小田(李光洁 饰)的一段姻缘,然而小田8年前在旅馆附近的“白茫树海”失踪后一直生死未卜。
年复一年,风雪来临之前,搜山队又再前来搜救小田,可惜秀的期盼再度落空。秀崩溃绝望,纵身树海殉情。Michael奋不顾身救回秀,悉心照料她,并劝勉她放下小田。秀不无感动,爱情不知不觉在他们之间发生了。正当秀决定踏上追求幸福之路,此时却传来有关小田的消息…(全部内容皆转载自网页)


其实看这部戏时最吸引我的还是香格里拉迷人的风景。啊,显然我还是会被浪漫的爱情电影感动呀!迷人的风景,漂亮的人物,好听的音乐,刺入人心的对白都会让人热泪盈眶。




古天乐是个十项全能的才子,从烧菜弹琴修琴修摩托都难不倒他。
啊,王子!
我可以去追日落吗?
电影的main setting,树海旅馆。

他在深山里撑了七年,在冻死前依然紧握着爱人的照片。

每个人都渴望寻得真爱,但是世上往往还是存在着许多我爱你,你爱她,她爱他,他爱她。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