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141211

Posted by at 02:23: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要持续到什么时候。我们快被mid term和assignments压得喘不过气来了!一星期一三五三个考试,同一天交三份assignments。。。唉!我美丽的十二月啊,一想到整个十二月要这样过就很郁闷了,我多想可以偷到一天的时间让我上KL血拼一下啊!


这些事情,还是想想就好。哈哈!希望明天的题目会善待我。虽然今晚我并没有很努力去复习。


希望我还是可以看到一颗流星。虽然我已经打算跟周公约会去。


各位,晚安。=)
好想回到那个海连天,天连海的天堂。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