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101211

Posted by at 12:57: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窗外开始刮起新年风了。每天早上都能看见很好的天气,暖风阵阵,似乎在告诉大家春天就要来啦!
即使下个星期有三份考卷在迎接我,忙完考试后亦会有四分assignment等待我,但是我的心情还是很好。看来我是个容易被天气影响的人啊!
新年歌曲开始在耳边响起了,听了就会让人感到兴奋!
朋友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音乐响起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D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