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Tuesday 18 October 2011

Posted by at 01:46: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偶尔,
人生就像打着tetris,当你的rank越打越低时,想放弃的念头就越来越强。


新学期开始了,但是我却没以往那样兴奋。第一天的课足以spoil my day.中午的admin law遇到了长气的“植物”老师。她所提出的以后每星期上她的课都要穿formal的规则已经够显了,听她授课时,我又发觉她是一位很典型的law人,开口说话总是离不开什么my right bla bla bla...我不想自己变成那种喜欢随随便便就拿自己的专业知识去dat人的人。晚上又上那个臭Bangla的回教课,八点到十点的课,听到这样的时间已经是很显了,更何况还是要上他的课,听他讲了一个sem还不太听得明白的Banglish.他的英文真的听到我很辛苦,不知道是我的理解能力有问题还是?


总之,开学的第一天,我似乎还不太提得起劲儿。


结束了疲惫的一天,回到宿舍,又突然觉得这里不是自己很想回来的地方。我好像不小心把自己的家里和宿舍给混淆了,无法寄望把家里的舒适和温暖带回来这个地方。我不喜欢搭电梯,偏偏我却生活在一个需要天天出门回家都要搭电梯的地方。我不喜欢这里下雨天时把电梯门口浸得满地湿漉漉的地上。试想想,当电梯门口一打开时,看着满地湿湿脏脏地,你的心情是如何的?再拿起屋子钥匙开了门,你又再次看到家里不知哪位不considerate的人竟然把衣服晾在客厅里,衣服裤子正在滴滴答答地滴水,不用一下子,客厅又湿漉漉啦!唉。。。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觉得我的宿舍很不属于我的宿舍。@#$%^&...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但是就是很不顺眼,心脏好像给一块木板顶着那样,很想撕开,但却无力。就连broadband也在欺负我,习惯了家里的wifi,我又不太适应broadband的速度了。MMU的online application又error...ARRRGGGHHHH!!!WHAT THE*!


我很想呐喊啊啊啊啊啊!!!


打tetris也打得不顺心,Rank升了又掉。就像我现在的心情,心情烦躁了,你就不用想可以up rank!


就让我放肆地抱怨一次吧!某人说我很喜欢complaint这complaint那,其实我真的并非想当个喜欢complaint的人,但是。。。唉!今天,暂且让我任性地抱怨吧!我知道我很吵,我也很不喜欢那样的自己。


希望,我的明天会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