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Tuesday 4 October 2011

假期。无题。

Posted by at 11:34: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慵懒的生活正式进入第二天了。
如无意外,我还是会持续慵懒下去的。
这就是卢广仲-lization.
wuahaha,明明是自己懒惰,还要把矛头指去别人身上!


话说回来,卢广仲的新歌不错听。
尤其是这首After dinner,唱出了我们在外头时经常想不到要吃什么而烦恼
如今,我在家啦!不必再为下一餐要吃什么而烦恼。
因为我亲爱的母亲大人会为我解决的。
我是幸福的孩子=)





可恶的laptop这次跟我来一次大革命!
整个hardisk竟然坏掉了!里头的资料,照片,video,歌曲都一一离我而去。
害我为此emo了一下。
重点是,换过hardisk就花了我RM240!
当我拿着那一张张的RM50给店员时,我的心在淌血。。。=(
同时也很懊悔自己为何没有把资料backup的习惯。
现在,没了,全没了。


好啦,抱怨完毕。
是时候做家务啦!
假期快乐!假期万岁!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