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Wednesday 27 July 2011

Jay Choulization

Posted by at 11:37: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没错,此时此刻的我又在垂死边缘挣扎着。明天就是labour paper,后天就是criminal paper,但是我很明显是还没准备好。


觉得自己有很多事情还没做好。报告还没打,assignment还没做完,mid term还没考完。


即使日子忙碌,休息还是必须的。只希望我的休息不会变成我懒散的借口啊!


昨晚一口气重复听着周杰伦的《你比从前快乐》,《世界末日》和《蜗牛》。结果就这样听到现在。没办法,周杰伦的歌就像红酒,越旧越醇。



该不该搁下重重的壳,寻找到底哪里有蓝天?


我就这样听着这首歌,告诉自己要好好加油。


或许颓废也是另一种美

1 comment:

7号街隐士 said...

依然喜欢他的范特西专辑 =)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