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Friday 8 July 2011

080711

Posted by at 01:14: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一昧地把自己浸泡在水里,身体终究还是湿的。


当我拥有的越多
我越觉得贪心
贪婪心把我的本性淹没了
甚至达到了荒谬的地步
给自己,给别人,带来了无比的沉重感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我想有时候我做得太过火了
连我也不想原谅自己
那要如何取得别人的宽恕?


没什么大不了的
一切都会事过境迁的
我一直相信
而且坚信
你。


I'm okay
and I will always be=)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