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Saturday 15 January 2011

DaoRae

Posted by at 01:35: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上个星期跟舍友们跑去town吃了我们终日朝思暮想的Daorae韩国餐。之前一直害怕吃韩国餐会让我们仆街, 所以迟迟都不敢踏进这间餐厅一步。这次,不知哪来的勇气,在诱惑的诱使下,我们还是跑去吃啦!还好还好,结果比我预想中的好,价钱不会很贵,至少不是我之前想象中的一个人需要RM40++,而是一个人RM20++而已。不过,这也要视乎我们会不会点餐,不会点餐的人铁定会被这边的员工作一餐啊!真是一群聪明+狡猾的员工!

里面的装潢好像很舒服,但是其实油烟味好浓!
  

还好嘉敏之前有光顾过这间韩国餐厅,所以她就在点餐方面比较有经验。我们四个女生去吃,总共点了两盘烤肉+一盘辣炒年糕(我想说辣炒年糕真的很好吃!)谁知那位员工竟然对我们说:“no...no...not enough...you 4 people eat,not enough...”我们四个人大大粒眼睛望着他,难道他把我们当成饿鬼了?需要一个人点一盘烤肉吗?最后,我们坚定立场!事实证明我们的决定是正确的,因为到最后我们每个人都吃到撑!所以,这个incident告诉我们要当个精明的消费者,不要mong mong dei被别人揾笨啊!

 

the food!
                          


就这样玩着,闹着,笑着,哭着。。。日子就一天接一天地过了。原来我的室友就快要毕业了,很快就要踏上这个社会,迎接生活的另一个里程碑了。很多时候,我都在盼望自己可以快快毕业,然后享受凭着自己的双手赚回来的一分一毫。但当我看着自己身边的朋友面对着就要踏进社会打滚的那种恐惧感,我又有些庆幸自己还在大学里享受生活。或许很多年后,当我终于得到我辛苦得来的那纸文凭后,我还会怀念着现在在大学里的一点一滴。每个人都需要磨练与成长,每个人亦会找出一套保护自己的生活方程式,但是我希望就在那很多很多年以后,我依旧可以在这个花花世界里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做我喜欢做的事情,享受着我要过的生活=)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